close
今天是回核心的第一天
自己歡迎自己回來
已經習慣了一年的旺宏生活
還真捨不得離開
空出來的位置
馬上就會補上其他人
應該很快就會被忘掉吧
畢竟我不是那裡的一份子
 
一年來
學了很多東西
認識很多人
雖然說把User當白老鼠讓我去做實驗是一件很慘忍的事情
可是我也有盡量在做好每一件事情
有機會我是真的想回去那裡
 
大公司有大公司的制度、倫理、人情冷暖
小公司何嘗不是
 
一直在追求的
無非就是像家一般安穩的感覺
老闆的照顧、同事間的關心、凝聚力
帶人要帶心
可是自私的人卻那樣的多
是好還是不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是我漸漸感受不到這樣的感覺了
 
還是希望自己有機會可以去大公司闖闖
會的東西仍然很少
老闆說的話很對
要學什麼東西
丟個case給妳妳就會了
 
已經不是初出茅廬的社會新鮮人了
要學著去思考很多事情
看著身邊工作三五年的同事們
我三五年後也是這個樣子嘛?
除了錢
我更需要的是更多技術和經驗的累積
我能做到多少呢
還有那麼那麼多的願望等著我去實現
眼光要放遠
不能拘泥於身邊和現在
 
期望自己可以更好
要有夠堅強的翅膀
才能飛的更高更遠而且更長久
加油喔~ 小翅膀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