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
一下子就那麼老了  = =
哈  不過一整個超開心的
謝謝昨天傳訊息幫我慶生的所有人
也謝謝昨天晚上來幫我慶生的每一個人
我會好好記住你們的
也感謝你們的手下留情 Q_Q
小妹銘感五內呀~~~~
 
 
謝謝韋迪(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 >"<)
聽到你要來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你趕不回來了
不過
直接在台碩擺一桌我就原諒你
 
 
謝謝小藍
雖然不知道你是不是看在披薩的面子上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你能來幫我慶生
 
 
謝謝小龍
看樣子你昨天真的是被修理的很慘
辛苦了捏
那麼累還要趕過來幫我慶生
 
 
謝謝Summer
身體這麼不舒服還是來幫我慶生
而且還送我那麼貴重的禮物
往後還是要多多麻煩妳照顧唷
 
 
謝謝阿凱
帶來那麼好吃的蛋糕
也很不好意思常常拉著你問東問西
你也都很有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
要叫我請客沒問題
可是不能太常...偶費破產低 Q_Q
 
 
最後
當然是要謝謝最辛苦的人
親愛的權    辛苦你囉
龜毛的我要求很多
一下要這樣一下要那樣
謝謝你的耐心和包容
帶著我在市區跑來跑去
還讓你破費買那麼貴重的禮物
我會乖乖努力當個不任性的小孩的 Q_Q
 
 
真的謝謝你們幫我過生日
一整天都很開心
謝謝你們記得我的生日
除了謝謝 也真的不知道該講什麼
雖然不在旺宏了
我會盡力過好自己的生活
在你們有空閒的時候
也要記得多找我出來玩唷
 
                                                                             by 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