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歲生日
 
就這樣渾渾噩噩過去了
 
沒有蛋糕 沒有大餐 沒有許願
 
其實我要的不多
 
也不用花錢
 
我只希望
 
可以在這一年唯一屬於我的特別日子中
 
跟一群好朋友一起出去走一走
 
或是吃個飯也行
 
不用大餐
 
不用花俏
 
可是
 
越簡單的願望
 
似乎就越難實現
 
........................................................................................
 
 
 
 
 
 
其實
 
我真的很可悲
 
之前有個朋友問我說
 
翅膀  你的翅膀呢
 
我才發現
 
原來
 
我早就忘了我還有翅膀
 
(泣...)
 
身上背了太多的包袱
 
學業 工作 朋友 愛情
 
翅膀呢
 
只是一件沉重的羽毛衣罷了
 
好累
 
好想找一個可靠的肩膀給我靠
 
可是
 
談何容易阿
 
更何況以我的條件
 
難如登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