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n I was young
I never needed anyone
And making love was just for fun
Those days are gone
Livin' alone
I think of all the friends I've known
When I dial the telephone
Nobody's home

All by myself
Don't wanna be
All by myself
Anymore

Hard to be sure
Sometimes I feel so insecure
And loves so distant and obscure
Remains the cure

All by myself
Don't wanna be
All by myself
Anymore
All by myself
Don't wanna live
All by myself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不知怎低
最近腦海裡一直出現這首歌
又回復單身了
大家的評語都不同
不過不好的居多
呵呵
好累唷
連續兩段感情都降
不想抱任何希望了
 
把自己的時間排滿滿的行程
好像是療傷不錯的方式
我付出很多很多
卻得到這樣的結果
在他身上
我付出了一些第一次
 
第一次跟對方父母見面
第一次帶男朋友回家
第一次兩地奔波卻不嫌累(我是全世界最懶的人  我發誓)
第一次用盡我所有的耐心 包括退出  (這句話很像很難說服人....)
 
不過聽到的朋友
都把他罵很慘就是
 
既然他是負心的人
那我應該要把他放下了吧
 
似乎做錯了一件事....
不知道自己算什麼了 ˊˋ
 
不過
真的不想在想這些事情了
人生要以開心為目的
誰能讓我開心 我就跟誰一起玩   哇哈哈~~~
 
希望自己真的能開心起來囉
我要一直一直一直的去找你們玩
聽到了沒阿~~~~    (當我朋友其實蠻倒楣的ㄏ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