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因為時間而感到沮喪
它是永遠無法被征服的
不管是在悲傷裡     在痛苦中
今天     明天      年復一年
時間他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這就是人生

再見

------------------------------------------------------------------------------------------------------------------------------enough
 
我總是心情很不好?
大概吧
其實說穿了都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只是很多小事一直不間斷的發生
我想 再有耐心的人
也可以有垮著臉不開心的權力吧
在人前
我可以盡量的表現開心
可是在不需要面對人的時候
還是希望可以給自己一點任性的空間
八週年的餐會
整場的紅酒有一半以上都我們四個包辦
還好momo有開車 哈哈
還有藤原豆腐和水溝蓋過彎 XD
647你不准笑   我們有這樣的成績有一半都是你貢獻的
 
 
我應該算樂觀的吧
只是 最近這件事 讓我就算擱置
可是只要一提起   還是會觸動心裡的很多東西
很不開心的過去
晴天霹靂的2008-09-07到現在
該過去了嘛    我也不知道
只是放任自己沉浸在這樣漠然的情緒中
如果你(妳)也發現了我的淚和我的疲倦
那請不要吝嗇你(妳)的微笑和擁抱
或許 真的是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