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我不是來秀英文的

只是我覺得這句話用中文來講無法表達我的感覺

不過有錯歡迎指正

(我是說 如果阿嬤你有注意到的話可以幫我改的更符合我的原意一點?!)

 

OK~

現在是前情提要

老實說  我真的恨透了動不動就要為了ㄧ些很小的事情生氣的感覺

說很小是因為他跟國家經濟還有世界和平這種事情來比較

只是我個人的 微小的 奇蒙子非常的給他不開心

最近幾個月來

我發現我老是為了一個人   理智線就這樣"趴~"的斷掉

這不見得是壞事啦

可是如果讓自己或身邊的人不開心

那對我來說就真的是糟糕至極

偏偏我讓他不開心的那個人又是我該死的很在乎

好啦我承認  這篇只是純發洩而已 所以如果有人很有耐心的看到這裡

我真的很感謝你  不過你如果不是很有空的話

相信我 關掉這篇文章是最有益於你的事情

因為接下來的牢騷只會更無聊  只是小女子一點小小的murmur

 

 

 

~~~~~~~~~~~~~~~~~~~本文開始~~~~~~~~~~~~~~~~~~~

 

我說  我自認對人都蠻好的

也很少對人有什麼要求

如果你願意跟我做朋友  那真的就是我的榮幸了

可是 偏偏我在看待感情的時候

就是多了那麼一大點死腦筋

你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一直勉勵自己要注意這樣的事情

可是  偏偏我在乎的地雷 你就一直踩一直踩

兩次三次四次 還是繼續踩

而且你說 "我不會故意   而且這就是我  不會改變"

可是我卻沒有那種勇氣 去背過頭  然後說  老娘不玩了

因為我是認真的

不是說你不認真 只是我們程度有差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可以堅持到什麼時候

每次遇到一個人 我都會全心全意的 相信他就是Mr. Right

我總是在yes and no之間掙扎

每次遇到事情  我就生氣 發飆  講難聽話  然後自己躲起來哭  然後傳簡訊跟你道歉 乞求你的原諒

然後  就會發現防水的眼線膠跟睫毛膏一整個很好用  至少哭完不會看起來像鬼....

然後 我就會覺得 是阿 我可憐是我自己造成的

可是我就是想要有人可以好好照顧我有錯嗎

有時候想對自己好一點 就覺得 好像委屈了你

有時候覺得應該要多配合你一點 就會開始期待 你也會一樣的重視我

在這個迴圈裡面  繞的實在是有點暈

可是目前的情況看來 我應該還會繞個好一陣子

試著都不要對你有期待 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嗎?

不是做不到阿 可是 如果我有一天真的可以讓你不再影響我的情緒

那是不是表示你已經徹底的從我心裡消失了

那就是做不到   好吧 我承認 我現在真的做不到

所以我繼續繞在迴圈裡面  繼續頭暈  (不過現在真的很暈阿 是因為太餓了嗎....)

 

每次生完氣

我就會把自己撕開

一邊是理智的我  一邊是情緒化的我

然後理智的我就會開始教導情緒化的我

你剛剛不應該這樣 其實你可以哪樣哪樣 這樣不就解了嗎

這樣好辛苦喔

做的每一件事情 都要知道為什麼   都要小心翼翼

一不注意 情緒化的我就會跑出來亂

It’s all because of you嗎?

這藉口真的是天殺的有夠爛

講出來連我都唾棄我自己

事情還能變得更糟糕嗎?

天曉得  還是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囉

希望最後的結果 我扛得起來

反正  明天還是要呼吸 要吃飯 要工作

太陽不會因此不出現(除非壞天氣)

天不會因此不亮(但是有可能沒太陽)

地球也不會不轉動(廢話你以為你是誰)

我已經老到不會想要結束生命(明明就是怕痛)

但是如果你認識我 然後有一天在街上看到一個活死人長得有點像我

而且你剛好很閒

記得給我個拍拍 然後幫我祈禱我會快點恢復正常

~~~~~~~~~~~~~~~~~~~本文結束~~~~~~~~~~~~~~~~~~~

 

 

應該是講完了吧

反正本來就不知道要講什麼

胡言亂語一番

頭很痛 眼睛很腫 肚子很餓

而且累斃了  該去躺平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