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的話 我也不想那麼辛苦
多接一個案子 我連自己的休閒時間都要犧牲了
我也想出去玩阿 我也想跟朋友出去逛街買東西阿
但是我不像有些人家裡很有錢
也不像有些人工作好幾年已經事業有成
 
現在朋友要出去玩都不會找我了 因為我沒錢
頂多就是跟同事出去吃飯唱歌 已經是我所能負荷的極限了
而且一個月只要超過三次 我大概就要買土司或是泡麵度日了
或是直接少一餐
 
慶幸的是 還有網路
所以很多朋友  雖然不能去找你們
可是至少我們還有MSN可以互相關心
 
看到朋友三五不時揪的出國團 外島團
誰不想跟阿 問題是要有錢....
我連機票都買不起了 還跟人家玩什麼
 
跟台南的朋友講好要去找他們吃飯
現在連火車票都買不起 我自己也不願意這樣
 
好朋友計畫了一個世紀婚禮 要在關島辦
機票一整個貴死人 可是為了他我願意花這個錢
可是 錢呢 從哪來 少的可憐的薪水不可能幫我支付這些
 
因為家裡窮 我又只知道存
基金股票那些 太複雜了 看不懂
所以我的錢都給爸爸管
能自己花的一個月就那麼六七千
偶而可以吃頓好的就很不錯了
 
錢不是萬能 可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
 
可能大家都覺得 是有那麼窮嗎
存那麼多要辦嫁妝喔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 = =a
 
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所以我要自己解決
都幾歲了 我不想一直伸手跟家裡要錢
窮本來就很多事情不能做
想做 那就要自己想辦法生錢
至少我不像時下年輕人只知道去刷卡然後還不出來
 
都快30了 就算嫁不出去
至少也要有自己的房子跟車子吧
 
或許是我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吧
 
總之 就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